联动狂热爱好者(高考暂退)

主混国拟,文野,咒回,斗破,原神。

也喜欢斗罗,神印,鬼灭,终炽,海底两万里。

华夏唯粉,杨戬唯粉,钟离唯粉。

厨国拟俄、苏,文野陀思,咒回五条悟,斗破魂天帝,斗罗帝天、云冥,神印枫秀,鬼灭童磨,终炽费里德,海两船长,唐太宗李世民(二凤)。

诅咒之王被揍的日常25

  预警见本系列第一章。

  

  25.

  

  2018,中国,北京。

  

  天安门广场,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,鲜艳的红旗冉冉升起,迎风招展。

  

  墨衣少女站在人群中,白色眼罩之下,空洞的眼眶准确无误地凝视着那面鲜艳的红旗。

  

  周围的人群爆发出一阵阵欢呼,熬夜等待国旗升起,是很多中国人的爱好。

  

  阿衍缓缓勾起唇角,那个笑容真心实意,可表现出的却是冰冷与机械。

  

  她收回视线,一边向人群外面走去,一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白皙的指尖点开短信页面,最新的一条消息来自杨戬。

  

  阿衍敲击键盘,回了他一句「收到」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将手机放回口袋,意味不明地轻哼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明天就要出国了,虽然日本咒术界的事情处理起来非常轻松,但是,她至少也有好几天都见不到祖国先生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电影院的门前拉起了警戒线,三具扭曲的尸体倒在椅子上,四溅的鲜血顺着地板蔓延开来。

  

  本田槿静静地站着,看着不远处的七海建人教导虎杖悠仁看清咒力残秽的方法。

  

  请假的过程十分顺利,咒术界的高层们慑于她上次的爆发,不敢拒绝,而政府也不会介意在连续压榨了她几十年的情况下给她放一天假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看清了咒力残秽的虎杖悠仁舒了口气,他聚精会神,沿着残秽形成的路径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七海建人和本田槿并肩而行,靠谱的成年人眼眸微垂,语气平静:“咒力残秽很明显,这个咒灵的实力应该不强。”

  

  本田槿颔首,表示赞同。

  

  这样想的话,这个任务应该是五条悟拿来让他学生练手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本田槿忍不住地皱眉,她的心脏跳得厉害,一股莫名其妙的慌乱凭空出现,萦绕在她的心头。

  

  而这种慌乱,在她看到天台上的怪物时,达到了顶峰。

  

  七海建人握紧了手中的刀,正准备公开术式,就听见本田槿慌乱的声音:“七海,悠仁,等一等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七海建人动作一顿,他身边的虎杖悠仁疑惑地回头,语气不解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本田槿咬着牙齿,看着那些奇形怪状、狰狞扭曲的怪物,她看见了他们被当做玩具、肆意折磨、千疮百孔的……人类灵魂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,我的孩子!”

  这是,活生生的人类啊!

  

  本田槿的模样实在是太过于失态,然而七海建人和虎杖悠仁的关注点明显不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七海建人的瞳孔收缩了一瞬,他没有怀疑本田槿口中话语的真假,日本意识体怎么可能认错自己的孩子?

  

  虎杖悠仁怔怔地看着不远处的怪物,一股寒意自心底升腾而起,漫向四肢百骸。

  

  而在寒意逐渐褪去之后,涌上虎杖悠仁心头的,是无尽的怒火。

  

  他理解了本田槿的意思,可正因如此,他才感到格外的难以置信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程度的折磨,简直、简直……!

  

  ---TBC---

评论(2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