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动狂热爱好者(高考暂退)

主混国拟,文野,咒回,斗破,原神。

也喜欢斗罗,神印,鬼灭,终炽,海底两万里。

华夏唯粉,杨戬唯粉,钟离唯粉。

厨国拟俄、苏,文野陀思,咒回五条悟,斗破魂天帝,斗罗帝天、云冥,神印枫秀,鬼灭童磨,终炽费里德,海两船长,唐太宗李世民(二凤)。

[斗破]穿越女只想嗑cp(番外一·末)

  预警见本系列第一章。

  

  *

  

  看着达瓦里氏平静的眼神,我的心中忍不住涌起了些许愧疚。

  

  不,等等,我愧疚什么啊?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他先背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!

  

  这么想着,我顿时理直气壮地看向他:“我们才没有孤立你,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!”

  

  达瓦里氏一言难尽地看了我一眼,呵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萧炎瞳孔一缩,不知怎的,心中骤然涌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——

  

  ——预感成真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面前的棋盘,萧炎的手指,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颤抖的手,崩溃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他真傻,真笨,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单知道自己不会下中国象棋,他单知道暮辞清说她会下,可是,他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,对方说的“会下中国象棋”,是这种会下!

  

  桌对面的魂天帝依旧温和地微笑着,似乎没有要掀翻棋盘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萧炎却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向我,用力地眨着眼睛,试图让我停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姐、姐你快停下来啊!再这样下去,能不能赢是你的事,能不能活着离开就是我的事了啊!

  

  萧炎在内心发出无声的呐喊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,兴头上来了的我压根没注意到他的眼神,我盯着棋盘,双眼灼灼发亮:“我要赢了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魂天帝轻叹:“辞清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疑惑: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、我是说如果,我没有记错的话,我们是在下中国象棋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确定啊?难不成……年纪大了,记性不好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那为什么,你的兵可以后退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这是特种兵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那为什么,你的炮可以隔两个打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这是高射炮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那为什么,你的车可以拐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这是双程车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那为什么,你的象可以过河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这是小飞象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魂天帝神色复杂地看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面不改色心不跳,理直气壮地又落下了一子:“将军!砰!我赢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这是我的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啊,”我依旧理直气壮,“但是,这是我埋伏在你身边多年的卧底!”
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依旧理直气壮:“你看,我没有一开始就使用它,足以看出它卧底的多么小心!”

  

  魂天帝沉默许久,最终只是道:“你是会下中国象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---TBC---

评论(28)

热度(1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