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动狂热爱好者(高考暂退)

主混国拟,文野,咒回,斗破,原神。

也喜欢斗罗,神印,鬼灭,终炽,海底两万里。

华夏唯粉,杨戬唯粉,钟离唯粉。

厨国拟俄、苏,文野陀思,咒回五条悟,斗破魂天帝,斗罗帝天、云冥,神印枫秀,鬼灭童磨,终炽费里德,海两船长,唐太宗李世民(二凤)。

当国家们穿进仙偶剧(琉璃•1)

  嗯,这个是怨念之作……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沙雕向的……


  有借鉴直男癌系列的空间和白绢设定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没有特别指出,那么就是对主角团不友好,注意避雷。

  

  *


  01.


  法睁开眼睛的时候,有些茫然。


  不过,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。


  他不动声色地扫过全场。


  然后,还没等他接受原主的记忆,一身红衣的男人就扑了过来。


  “璇玑!”


  法:什么鬼?!


  他快速侧身躲开,同时凭借艺术国度的风范压下了捂眼睛的冲动。


  虽然、但是,都是红衣,为什么中穿出来这么好看,这个家伙穿出来就是这样的啊?!


  辣眼睛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空间内,白绢降下。


  英一把握住,一目十行地扫过,然后发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
  其余三个国家都好奇地凑上来看。


  然后,他们都沉默了。


  “白绢来了吧,上面是什么内容?”听到英的笑声,法嘴角抽搐,向空间内询问道。


  “法兰西,”中语气从容,细听却能发现其间蕴含的一丝怜悯,“你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
  法毫不犹豫:“来吧,没有什么是我接受不了的。”


  中瞥了一眼狂笑的英,神色恍惚的美,瞳孔地震的俄,而后开始声情并茂地朗读。


  【她,是天界战神。

  灭族修罗,屠尽魔域,还三界安宁。

  他,是天界帝君。

  心系苍生,胸怀三界,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。

  她爱上了他,然而,他修的是无情大道,不会动情。所以,她只能将这份爱恋深藏心底,与他一起护佑三界。】

  法有些不解:“这不是很好吗?”


  甚至都可以说是一段佳话了啊?


  “你先别急,我还没有念完。”中轻咳一声,继续道。


  【然而,一次意外,她得知了残酷的真相。

  原来,她竟是修罗一族的魔煞星!

  他,是修罗族的魔煞星,三界第一强者。

  他,是天界帝君,三界众生皆担负于肩。

  他与他一见如故,把酒言欢,相交千年。

  仙魔大战打响,他本以为这份情谊能跨越种族,却不想他一杯酒将他毒杀,抽筋拔骨,打造出天界战神,使他亲手屠尽母族!

  她恢复了记忆,想要找他讨个公道,却被罚历劫十世!

  而在这十世里,有一人始终相伴,不离不弃。

  他,是天帝之子,却为了她踏入凡尘,甘为妖奴。

  历劫十世,他与她终是圆满。

  再次恢复记忆的她(他),定要上天界讨个公道!

  如若不成,她(他)便毁尽三界!】

  法脸上的表情凝固住了。


  他只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正常国家的三观已经被这段话弄得支离破碎。


  他带入了一下自己。


  这不就等于当初打百年战争的时候,英那个家伙逼的他节节败退,还火烧贞德,然后对他说:

  “我们是相交多年的好友,这份感情足以跨越一切,所以你一定还会继续与我把酒言欢吧?”


  然后,他趁英不注意反杀,结果英愤怒地控诉他:“虽然我侵.略你的土地,杀死你的孩子,但我把你当成朋友啊!你竟然辜负我的信任!我一定要讨个公道!”


  停,不能再想了,拳头硬了。


  空间内的英已经停止了大笑,百年对家的默契使他瞬间意识到法在想什么,他皱眉,不满道:“我才不会像那个魔煞星一样!”


  他没那么……“天真”好吗?


  是谁给魔煞星的自信,让他坚定地认为自己作为杀害对方不知多少同族的侵.略.者,还能和对方好好地做朋友?!


  “说起来,这个世界的构架好像和中国家里的神话体系比较相似,”美从恍惚中脱离,一言难尽地看向中,“难道……你家里的神都是这样的?”


  很显然,即使某个两百多岁的孩子被剧情雷得外焦里嫩,他也没有放弃抹黑中形象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锲而不舍。


  中轻笑,谦谦君子端方如玉:“当然不是,你若有兴趣,我送你去洪荒世界转转?”


  闻言,美立刻想起之前去往山海世界的“美妙”体验,不由得有些从心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世界灯塔怎么会认输呢?


  最终,美状似非常自然地说:“不用了,我又不好奇这个。再说了,你家神祇肯定不是这样的啊,不然,你也活不到现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---TBC---   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19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